我市1人荣获“第七届廊坊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人获“提名奖”






我市李洪侠荣获“第七届廊坊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我市祝志敏荣获“第七届廊坊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我市杨静荣获“第七届廊坊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7月31日,廊坊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发布仪式暨现场交流活动。我市李洪侠荣获“第七届廊坊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祝志敏、杨静获“提名奖”。


近年来,三河市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核心价值观目标化、系统化、品牌化建设,公民道德建设硕果累累。三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8届,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推荐评选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100余人,并从中推荐产生了一大批省、市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我市扭住“十条战线”、夯实“四大保障”、努力打造“三个走在前列”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我市1人荣获“第七届廊坊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人获“提名奖”
创建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