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廊坊莱尼线束谱写企业精准扶贫新篇章

 

 

一直大以来,三河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脱贫工作摆到关系民生的重要位置,政府、企业、公益等社会各界对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三河经济开发区龙头企业,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历史使命,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公益事业,了解到开发区负责的贫困户情况后及时请示总部,为贫困户购买了慰问品,给贫困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

2月6日上午,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雄雷,工会主席陈洪德等企业领导带领部分员工,同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雷大庆,工委副书记王志民,管委会副主任马远东等开发区领导到李旗庄镇西杨庄村、皇庄镇韶道庵村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带去生活用品的同时,也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期间,慰问团与困难家庭亲切握手,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杨松民、何振营、杨建宽和邢守永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廊坊莱尼线束党支部共计出资两万余元,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全新的衣物和被褥,使他们在寒冬中感到温暖。同时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需求,送去了餐桌、衣柜、洗衣机、电视、收音机等家具家电,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改善了生活品质。在何振营家,慰问团还为其孙女送去了学习电脑,莱尼线束领导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每到一户,经济开发区领导都关切地询问困难家庭的经济来源、生活状况和需求,并表示会严格落实扶贫帮困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家庭排忧解难,确保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鼓励区内企业发扬担当精神,探讨扶贫措施和途径,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切实解决困难家庭的长远问题。同时,经济开发区雷主任叮嘱开发区扶贫工作负责人,一定要担起责任,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吃透各项扶贫政策,及时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把困难群众的事办好。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相信困难群众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贫困家庭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莱尼线束公司的帮助就是雪中送炭,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河首页    文明瞬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廊坊莱尼线束谱写企业精准扶贫新篇章
创建时间:201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