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打造标杆企业 求真务实铸就企业品牌

——记三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张浩雷

诚实守信,人间正道。或秉持良心,诚信经营;或履约守信,一诺千金;或注重质量,诚信为本。十年间,他用诚心诚意书写行业风范,他以求真务实铸就企业品牌。他就是三河市同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雷。

2005年,张浩雷从河北大学毕业后,就职廊坊市交通局,因秉承公正严明的处事方式,深得群众好评。2008年就职同飞制冷公司,先后担任销售总监、总经理,带领团队开拓国际市场。他用专业的知识、敬业的态度、正直诚信的个人魅力感染千百客户,不断刷新同飞销售业绩。销售额连年攀升,从2008年5000万上升到2016年2.2亿人民币,年实现利税6500万元,解决社会就业300人,实现了同飞发展史上的重大突破!

采访:当时面对国内企业技术落后、产品档次低、管理水平差距大等一系列问题,要挤身国际市场十分不易,您是如何带领团队改变国外对“中国制造”的认识的?

您认为同飞制冷在短期内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主要离不开何种经营理念的支撑?

张浩雷坚信“诚信赢天下”,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时刻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严格要求各部门安全生产、遵纪守法、精益求精的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高度赞誉。在他的带领下,同飞制冷现已成为三河市工业企业的标杆企业,获得政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

张浩雷特别注重企业“诚信守法”,他常要求企业干部、员工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守信、守法,才能得到他人和社会的尊重,一个企业失信于社会,将会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多年来,同飞制冷从未拖欠任何员工工资;从未出现合同违约现象;更未出现客户的要求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保护环境、贯彻劳动法、依法纳税则是企业常态。

采访:作为龙头企业,同飞制冷是如何将诚信经营理念贯穿到生产、销售、服务、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的?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十年来,张浩雷总经理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将产品当作品,视口碑为丰碑,他用诚信经营诠释了同飞人的经商之道。



三河首页    身边好人    诚信经营打造标杆企业 求真务实铸就企业品牌
创建时间: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