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3月6日下午,三河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莫纪宏就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行政现场辅导。

 莫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透彻的分析,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要内容,阐述了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五项基本原则和六项重大任务,并结合三河县级市的经济、政治、社会现状,提出了具有现实指导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员干部与莫纪宏教授积极互动,以传递纸条提问的方式,就地方立法、群众信访上访、土地物权流转等实际难题向莫教授咨询,莫老用丰富的实际案例,一一给与解答,深刻独到的见解使全体与会的党员干部获益匪浅。整场报告会持续达三个小时,会场秩序良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深刻,为深入系统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决策提供了全新思路,这样的学习才有用,是真正的充电。大家希望这样的学习能够多搞几次,坚持经常。

 市委副书记孟建政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燕郊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泃阳开发区和新型产业园区副处级领导干部,市公安局政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三河首页    图片新闻    三河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201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