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市委国安办、市保密机要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设立咨询台,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市民深入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以及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识别和防范各种安全风险,并提醒市民在上网时要注意信息保护,避免泄露国家秘密和个人隐私。

此外,市委国安办和市保密机要局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泃阳西街道格兰香榭社区和黄土庄镇石碑村,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第一实验中学,工作人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课,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记者:刘静 李铁)

来源:冀云三河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