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三河市委网信办结合网信工作职能,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村街、进网络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中,三河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列举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网络安全问题,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认识,增强了市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三河市委网信办坚持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利用政务新媒体平台开辟“国家安全教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小课堂”等专栏,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常识,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营造了浓厚的网络氛围。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委网信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