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顺路街道开展“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文明精神”民族舞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加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顺利开展。燕顺路街道在甜城社区开展“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文明精神”民族舞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前来表演的阿姨们身着美丽的朝鲜族传统服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朝鲜族民俗舞蹈,伴随着优美的朝鲜舞曲,表演者踏着轻盈的旋律款款而来,她们用优美的舞姿,为人们展示了朝鲜族舞蹈的无穷魅力,给人们带来美妙的艺术享受。节奏欢快的长鼓舞边击边舞,动作优美,引发了台下阵阵掌声;传统舞蹈象帽舞,舞者摇动色彩缤纷的象帽,30多米长的飘带旋转如风,在舞者周围画出各种光辉耀眼的美妙彩环,非常壮观,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演员们的忘情演绎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大家一边看表演一边自主的打起了节拍,高昂的歌声、绚丽的舞蹈,让观众们如痴如醉。舞台上演员的热情表演,观众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彰显了辖区各民族居民昂扬向上、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现场洋溢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体现了社区在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下一步,燕顺路街道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传播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让民族团结之花在辖区开放得更加艳丽。(王丽红)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顺路街道开展“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文明精神”民族舞进社区活动
创建时间: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