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甲岭镇东岭大食堂满足群众“幸福餐桌”需求

4月9日上午,经过市镇村三级的精心筹备组织,东岭大食堂正式开业,干净的就餐环境、丰富的菜品、温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前来就餐。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市财政局、段甲岭镇领导分别为大食堂开业进行了致词,并进行了开业剪彩。随着剪彩仪式的结束标志着大食堂正式开业,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就餐服务。

东岭大食堂主要面向村内70周岁以上长者,重点保障老年人的就餐需求,在饭菜质量上,充分考虑老年人用餐需求,精心制定菜谱,并根据大家的需求和建议对菜谱进行调整,做到营养均衡,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大食堂在满足周边老年群体的用餐需求的同时,还以省钱、省心、省事的方式为村民提供了一个可以承办宴席的活动场所,以此种方式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小食堂”牵动“大民生”。下一步,段甲岭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大食堂建设运营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养老惠民食堂+”的模式,让更多的老年群体享受到“幸福餐桌”服务。(通讯员:赵沾)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段甲岭镇东岭大食堂满足群众“幸福餐桌”需求
创建时间: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