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文艺汇演进社区 惠民活动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康城街道联合三河通济医院和燕郊中老年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以“春暖花开·舞动燕郊”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参与。精彩热闹的舞龙锣鼓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秧歌舞、歌曲节目、乐器、朗诵、老年模特走秀等三十余个颇具特色的节目轮番登场,精妙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们时不时地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片段,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落。在大家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还有通济医院医护工作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包括口腔检查、测量血压、静脉曲张小科普,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并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文化活动和健康服务相结合,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育民,引导居民建立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共同舞动新时代和谐幸福之舞。下一步,康城街道将不断链接资源,开展更多“接地气”“暖人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李宇鹏 宋丽丽)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康城街道文艺汇演进社区 惠民活动暖人心
创建时间: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