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英雄先辈” ——听老兵讲从军史

红色基因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2024年4月2日泃阳西街道信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三河市第九小学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英雄先辈”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老兵刘怀义同志讲述他的军旅生活,分享初心理念。在活动现场,老兵刘怀义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向青少年们讲述了他的军旅生活以及心路历程。他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让青少年们深刻感受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活动最后设置了互动环节,青少年们积极向老兵提问,老兵耐心解答,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纷纷表示他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英雄先辈”活动,让红色基因得以传承,让英雄先辈的精神得以弘扬。青少年们深刻感受到了在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中,我们的先辈所展现出的英勇无畏、坚韧不拔的精神。(尹炤璐)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泃阳西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英雄先辈” ——听老兵讲从军史
创建时间:202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