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开展“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帮助社区群众了解个人身体健康状况,3月21日上午,泃阳西街道迎宾社区联合辖区东杉医院开展“慢性病防治进社区”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设立咨询台,医护人员首先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居民登记并做好记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脑血管、眼科等详细检查。医生们在测量之后,就测量结果为居民提供专业见解,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养生保健知识,让他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自己的身体基本情况以及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医护人员对行动不便的居民,深入到患者家里进行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还传递了健康理念和关爱之情。通过与医生的面对面交流,居民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注重日常保健和预防疾病。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互助精神。(赵书伟)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泃阳西街道开展“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