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加快建设北三县与北京通州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文章来源:新华网

 

这是2月28日拍摄的建设中的厂通路潮白河大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厂通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至北京市通州区)是加强京冀两地公路交通联系的重要通道。

河北省廊坊市北三县(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与北京市通州区只有一河之隔,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来,北三县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强与通州区在交通、产业、公共服务等对接协作,携手打造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2月28日,一名工人在厂通路潮白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作。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厂通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至北京市通州区)是加强京冀两地公路交通联系的重要通道。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2月28日拍摄的建设中的厂通路潮白河大桥(无人机照片)。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厂通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至北京市通州区)是加强京冀两地公路交通联系的重要通道。

  新华社发

这是2月28日拍摄的位于廊坊三河市的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中心内景。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这是2月28日拍摄的位于廊坊三河市的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中心外景。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2月28日,在位于廊坊三河市的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燕郊中心,联泰集群算力(三河)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装配好的产品进行检验。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2月27日,在位于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体化办事大厅,市民在使用北京政务服务一体机办理业务。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2月27日拍摄的位于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体化办事大厅一角。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三河首页    资讯广场    河北廊坊:加快建设北三县与北京通州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创建时间: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