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服务关爱“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活动

社会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需要鼓励和支持,期待关怀和帮助。为呼吁更多人认识并关怀另一个特殊的青少年群体——离开父母但需要被社会关爱的孤儿,三河市图书馆特于12月23日下午到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孩子们送去服务与关爱。

三河市图书馆根据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需求精心挑选了100余册书籍和文化学习用品赠送给孩子们,他们收到礼物时一张张小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对图书流动服务车很感兴趣,老师带领孩子们上车参观并为他们讲解借书方法,希望孩子们爱上图书,能徜徉在书海中获取更多的知识,让阅读成为他们心灵的港湾,让阅读带给他们快乐。

作为公益性文化机构,三河市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传递科学知识、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同时也期待通过此类活动将公共图书馆服务精神深入传播到弱势群体中,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里,使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社会关爱。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图书馆服务关爱“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活动
创建时间: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