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开展服务居民“零距离”——义诊进社区活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河市泃阳西街道立足社区实际,把实事、好事、暖心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坚持以群众身边小事为突破口,做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让居民生活得舒心、安心,切实提高幸福感、满意度。

12月5日下午,泃阳西街道格兰香榭社区邀请社区医疗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居民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提高社区居民保健意识,通过为民办实事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活动开始,医疗志愿者为居民普及牙病防治知识,并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血压检测,提供零距离的爱护口腔健康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传播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更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活动现场,不少居民完成问诊后,一面向医师道谢,一面表达着自己的心声:“这么好的活动要一直办下去啊,这是真正的便民利民!”

下一步,泃阳西街道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各种惠民措施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社区居民看到新变化、享受新服务、收获新体验,以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有精度、有力度、有深度。(李雪)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泃阳西街道开展服务居民“零距离”——义诊进社区活动
创建时间: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