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举办“大家唱 大家跳”文艺惠民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19日,在三河市高楼镇小崔各庄文化活动广场举办“大家唱 大家跳”文艺惠民活动。

“大家唱、大家跳”活动是一项群众性文化活动,活动旨在吸引基层群众广泛参与、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演出现场,演员们用接地气的歌舞、健身操、大秧歌等表演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劳动科技实践教育融入到自编自排节目中,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盛宴。

下一步,三河市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以文化惠民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燕赵大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崇尚文明、摒弃陋习、传承美德、弘扬正气,有效激发基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刘巍)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三河市举办“大家唱 大家跳”文艺惠民活动
创建时间: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