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以歌叙史 讲好党史故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912日,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党史为主线,串联多部红色精彩曲目,汇集成此次宣讲活动,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并邀请党员群众于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观看评剧戏歌演出。

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这一章节,对这历史性变革所蕴含的内在逻辑,以及其所体现出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从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使我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得到加强。

评剧戏歌演出,选唱红色经典曲目,赞美锦绣江山、讴歌新时代,生动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彰显党性光辉,秉持善教乐学的原则,使一张生动感人的党史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在全镇形成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人人参与”的生动实践,“我”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角”,使初心得以薪火相传。下一步,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方位和历史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教育化。(张晓蕊)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杨庄镇以歌叙史 讲好党史故事
创建时间: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