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组织开展“学‘四史’ 忆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泃阳西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四史”,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活动中,社区宣讲员和大家一起学习“新中国史”,重点学习了抗美援朝的历史事件,并从出兵决策、战争进程、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社区的一些老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交流分享,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伟大成就与英雄事迹,增强了爱国爱党情怀。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会的党员群众在重温历史中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坚定了学好、用好“四史”教育的信心。

今后,泃阳西街道将继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融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持续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以“四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社区治理,促进社区和谐。(孟娜)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泃阳西街道组织开展“学‘四史’ 忆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