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双争’进行时”快闪航拍“我的美丽家乡三河”短视频征集活动启事

三河,是我们的家乡,在这片亲切的大地上,有看不尽的绿水青山,忘不掉的乡思乡愁,让我们用镜头记录家乡,看家乡美丽景色,感受家乡新变化,讴歌伟大新时代。

 

征稿时间

自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31031日。

 

征稿范围

三河辖区。

 

作品要求

1.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健康,拍摄对象包括但不限于三河市人文景观、自然风景、城市风光、市井生活、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当地非遗。

2.作品需为202311日以来的原创首发作品,并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准及技术规范。

3.每条视频作品时长3分钟为宜,尽量不超过5分钟,画面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不带角标、台标、水印等;配乐需为中文歌曲、中国音乐(注意音乐版权)。

4.视频格式限定flvmp4aviwmvmpgmovmkvf4vrmvb3gp

5.对投稿视频进行简要描述、介绍,标明拍摄地点、时间,题目自拟。

 

作品展示及奖励

1.作品展示:择优在市域内平台、廊坊学习平台展播,同时择优推荐给省平台及总平台。

2.奖 励:活动组织方将根据供稿数量、供稿质量、播放效果等多维度评选出优秀稿件和优秀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并颁发荣誉证书。

 

作品提交

社会各界群众可以通过市委宣传部电子邮箱:lilun6112@163.com(联系电话:3226686)投稿。命名格式为“2023年航拍‘我的美丽家乡’+标题+作者姓名”。投稿者均须写明作者姓名、单位(或所在社区、村街等)。

 

注意事项

1.投稿者均须写明作者姓名、单位(或所在社区、村街等)。

2.投稿者需保证所投稿件为原创且享有全部合法权利,若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如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等,则由投稿者承担法律责任。投稿者为单位的,应确保投稿单位享有所投稿件的完整知识产权。投稿单位应检视在与稿件创作者的《劳动合同》《岗位聘用协议》等聘用手续中有无版权归属的相应约定。没有相应约定的,需就所投稿件签订专门的版权协议。

3.所投稿件一经选用,即视为投稿者独家、免费、长期授权主办单位行使除署名权、修改权和保护作品完整权外的其他全部权利,包括该等权利的转授权。

4.主办单位及其被授权人在不改变稿件原意的基础上,可以对所选用稿件做必要修改。

5.主办单位选用的稿件,著作权人或其继承人以及著作权人所在单位(或所在社区、村街)仍可免费进行非商业性使用,如需授权其他人使用,则须取得主办单位的书面同意。

6.凡应征投稿即视为理解并接受本征集启事的所有内容。对于本次活动的有关细节问题,主办单位有权进行技术性解释。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强国复兴有我·‘双争’进行时”快闪航拍“我的美丽家乡三河”短视频征集活动启事
创建时间:202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