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甲岭镇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推动全民阅读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段甲岭镇妇联联合三河市重信建材有限公司,在段甲岭镇第三小学开展了“书香飘万家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或拿着图书探索书中知识,或传达书里感人故事。每个家庭都满含深情,他们的亲子阅读互动激发了台下孩子们的求知欲。尤其是王诺菡、宋宇腾两个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带来的《满江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共读的那份力量震撼到了大家的内心深处,也将亲子阅读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亲子阅读活动,使家长与孩子之间多了一些真正沟通的机会,孩子感恩父母的付出,父母了解孩子的需求,增加了情感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孩子的阅读能力,扩大了知识面,激发了家长和孩子的爱国情怀,营造了人人爱阅读、家家有书香的良好社会环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段甲岭镇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