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6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市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组织开展6˙5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普法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和富达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普法宣讲,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了解居民参与率及知晓率,向居民发放问卷并解答垃圾分类知识及疑难。现场还设置了生活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垃圾分类的常识走进生活。过往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回答,把谁更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当成荣誉,争当“分类达人”。最后,为答谢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发放了垃圾分类环保袋、香皂、扇子、钥匙扣等小礼品,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下一步,市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将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及准确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实现垃圾分类“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普法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