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儿童节 童心护未来——迎宾北路街道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近日,迎宾北路街道理想润泽社区、碧桂园社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时光。

理想润泽社区携手理想新城幼儿园开展了“同庆儿童节,共筑强国梦”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儿园老师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六一节目,开场舞扇子舞“少年志”动作干净利落,尽显少年志气;舞蹈“印度舞”张弛有度;表演“雷锋”突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孩子们用稚嫩天真的语言诉说着对幼儿园的热爱与赞美……

表演结束后,理想润泽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的特困儿童家中,与特困儿童进行交流互动,并向监护人详细了解这些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变化,鼓励家长要努力克服困难,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可以及时找社区。同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碧桂园社区联合辖区创森幼儿园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童心护未来”为主题的幼儿趣味活动。活动开场,由孩子们穿着可爱的泳衣在水池中跳起了足球舞,场面热闹非凡。

然后,活动开展了水上推球,沙滩拔河、接力赛等系列趣味游戏。小朋友们在水中和沙滩中释放天性,玩地非常开心。此次活动在比赛和协作中,锻炼了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加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让孩子们很好地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迎宾北路街道将持续关注、关心辖区儿童,竭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持续提升。(周瑞宇 张晶晶 邱添)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同庆儿童节 童心护未来——迎宾北路街道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