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童心向党 书香伴成长”六一少儿阅读推广文艺汇演活动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即将迎来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展现孩子们在舞台上的风采,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市文化馆承办的“童心向党 书香伴成长”六一少儿阅读推广文艺汇演活动于528日上午在文化中心道德讲堂举办。

精彩的文艺节目在震撼的中国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朗诵、舞蹈、情景剧等10余个节目。优美的舞姿飞扬的旋律,展现出一幅幅幸福快乐的画面,描绘出一道道绚丽动人的风景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此次演出线上收看直播观众近1000余人,亲临现场观众300余人,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孩子们通过表演秀出了童真、童趣和个性相信这个难忘的六一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留下一道深深的印记,伴随他们成长的每一天。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成功举办“童心向党 书香伴成长”六一少儿阅读推广文艺汇演活动
创建时间: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