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先烈驻心间 警钟长鸣国强盛

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黄土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搜集整理了黄土庄镇英雄模范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由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黄土庄镇人民政府主办,黄土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承办的“英魂先烈驻心间·警钟长鸣国强盛”黄土庄镇英模展于518日至524日在黄土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在一层大厅开展。

现场一张张醒目的展牌,展示了黄土庄镇英雄模范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带领民兵英勇杀敌的姚成宝、有荣获一等功受到毛主席接见的赵旺、有舍己救人牺牲的田淑莲等。每一个舍身报国的英雄事迹都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大家感受着英魂先烈舍小我为大我的家国情怀和绝对忠诚的革命精神,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英雄模范和革命先烈不能被忘记,现在的和平生活更要倍加珍惜。本次活动以红色历史为引,带领镇域人民重温峥嵘岁月,感悟英模伟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英魂先烈驻心间 警钟长鸣国强盛
创建时间: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