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旗庄镇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及宣传活动

517日是第19个“世界高血压日”,李旗庄镇卫健办、镇妇联联合镇卫生院在徐枣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推动高血压防控,增强村民预防为先、降压达标的意识。

活动现场,李旗庄卫生院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高血压病对身体的危害、如何尽早发现高血压病、以及高血压病的用药指导等相关知识,大大提高了村民对高血压病的防治意识,使村民明白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对身体的好处。镇村两级干部向参与活动的村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医务人员为参与活动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项目,并为村民详细讲解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受到了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李旗庄镇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及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