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文明实践志愿阳光行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注老人、尊重老人、爱护老人的浓厚氛围,513日,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爱心小分队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文明实践志愿阳光行动。

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来慰问,祝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传播爱心、传递文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多个艺术团体组成爱心小分队为老年们表演了舞龙、葫芦丝、民乐、跆拳道、秧歌等精彩节目。老人们很高兴,节目看的津津有味,都说“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爱心小分队组织者-阳光大姐说:“这些老人虽然不愁吃穿,但是他们渴望同亲人在一起,渴望关心和问候,我希望能尽我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所以我组织了志愿者们一起为他们带来演出。”

爱心企业也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今后,市妇联将广泛宣传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把尊老敬老活动引向深入,丰富、活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家庭美德。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妇联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文明实践志愿阳光行动
创建时间: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