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健康知识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为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对高质量专业健康知识的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健康咨询,4月26日,鼎盛东街道联合泃阳镇卫生院在丽景花园社区开展“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助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泃阳镇卫生院的胡医生以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诱因与发展为主题,就膝关节病变的表现、发展危害、保健治疗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活动契合当下中老年普遍面临的身体健康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咨询声此起彼伏:“胡医生,您说我这个膝关节在弯曲的时候特别疼是怎么回事呢?”“您给大家讲讲有没有在家就能实现的经济有效的保健方法?”胡医生就居民提出的问题作出分析解答。并为现场居民进行实操教学,指出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坐姿、站姿,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民生工作无小事,居民健康是大事。下一步,鼎盛东街道办事处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更优质的健康讲座义诊服务,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玲蕴)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鼎盛东街道健康知识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创建时间: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