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225日上午,三河市人社局、三河市科工局、三河市工商联联合“三河直聘”、金都乐汇城,共同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公益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招聘场面火热。各个招聘台前,前来应征的人员络绎不绝,“介绍企业情况、投放个人简历、现场咨询交流,达成就业意向……”,呈现出人力资源市场“供需两旺”的景象。

作为节后三河市首场大型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热门企业的展位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前来咨询。周末双休、带薪休假、缴纳五险……各企业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及求职者介绍企业的相关背景、任职条件、工资待遇及员工福利等情况,并根据需求精准招揽人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16家企业参会,涵盖了制造、服务、电讯、房地产、健康、建筑、教育、培训等20余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800余个,现场求职人员约5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
创建时间: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