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迎宾北路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11日下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迎宾北路街道美林社区,在腾讯会议室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并以美林社区为基点辐射街道所辖其他25个社区,全部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燕京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乔思瑶老师,乔老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如何彰显理想信念、如何理解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何以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检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内涵,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金句贯彻宣讲始终,达到了感同身受、振奋人心的宣讲效果。

各社区观看直播现场学习氛围活跃,讨论积极,并在直播评论区中积极与老师互动。虽然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兴趣。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迎宾北路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建时间: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