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为了更好的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根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杨庄镇镇政府的工作安排,1月9日下午,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在中门辛村委会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贺新春写对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书协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表达了对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给百姓送上新春的祝福。

春节期间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将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文化爱好者将传统文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感受文化氛围,享受快乐的过程中,提振精气神,提升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新杨庄。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创建时间: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