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市发布三河市第十届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精神

近年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体现新时代道德风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先进模范,成为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旗帜。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选树第十届道德模范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遴选公示、组织评选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楚云侠等12名同志三河市第十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马有全、王振兴2名同志三河市第十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孝老爱亲类

杨连瑞  杨庄镇中门辛村党支部委员

楚云侠  原三河市食品厂职工

诚实守信类

杨万利  三河市利都农业生态科技产业园总经理

张冠军  河北文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敬业奉献类

邢  威  国家税务总局三河市税务局办公室主任

赵  库  三河市公安局泃阳西派出所副所长

助人为乐类

张红英  三河市安居社区居民

金  磊  京东华夏文化艺术研究会秘书长

见义勇为类

周立民  三河市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512路驾驶员

周连海  三河市水文站职工

张绍军  三河市水文站职工

王明光  三河市水文站职工

 

提名奖获得者

马有全  三河市盛达职业培训学校校长

王振兴  三河市公安局迎宾北路派出所工勤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市发布三河市第十届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精神
创建时间: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