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委网信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98日,三河市委网信办组织三河域内15家自媒体和网站负责,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历史地位,并要求互联网从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明方向,坚持党管媒体的政治原则,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用心展示三河品牌,用情讲好三河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引领三河网络新风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上舆论环境。要做有担当的网络媒体运营者,严格加强行业自律,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法律意识,切实营造三河良好的网络生态,成为倡树社会新风尚、倡导三河新气象、集聚网上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委网信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