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3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来到三建社区开展“创城,我们一起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行动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都表现出色,以“我自愿,我劳动,我快乐”的精神面貌去完成此项活动。

志愿者首先对小区的宣传栏的小广告进行擦拭和小区的卫生进行打扫清理,还对市民讲解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和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还向人们讲述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同时也促进公司广大职工自觉自愿参加志愿者活动,共创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王占武)

三河首页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