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国情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提高干部群众的政治敏锐力和政治鉴别力,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8月12日,三河市委宣传部组织各镇、各街道宣传委员召开了三河市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志刚紧密结合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要求,详细解读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帮助与会同志正确认识形势,正确理解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廊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新时代党中央和省市委赋予三河的新定位、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奔跑的状态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多添大秤。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召开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