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迎接二十大•共创文明城•弘扬志愿精神——三河市鼎盛东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专项志愿活动

为改善辖区整体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22日,文明单位鼎盛东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楼门院长和志愿者共计110余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专项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迎接二十大、共创文明城。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清理墙体小广告、条幅,卡口及单元门上过时通知,擦拭公益广告橱窗,拔除杂草,摆放自行车,大家分工明确,合作默契,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为小区居住环境美化贡献一份力量,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获得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打造舒适宜居社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志愿者们用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在全域内常态化、精细化开展。下一步,鼎盛东街道将继续围绕群众需求,坚持服务在一线、活动在小区,号召居民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面创建浓厚氛围。(武海林)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迎接二十大•共创文明城•弘扬志愿精神——三河市鼎盛东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专项志愿活动
创建时间: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