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三河市黄土庄镇举办中秋节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汇演

中秋节来临,三河市黄土庄镇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汇演在栲山一村美丽庭院高桂兰家的小院举行。

演出在舞蹈 《酒醉的蝴蝶》 中拉开帷幕,一个个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纷纷亮相,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歌颂了越来越美好的农村生活。儿童舞蹈、独唱、二人转、诗朗诵、歌伴舞等精彩节目,深情悠扬的歌曲,欢乐喜庆的舞蹈,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文艺爱好者芮志国演唱的《农民也辉煌》节奏欢快,寓意鼓舞人心,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中,大家脸上不时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众人沉浸在节日欢乐愉快的海洋里,畅谈着新时代农村的幸福生活,群众载歌载舞,一张张欢乐笑脸,映衬出一幅村净、景美、人和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汇演在《祝福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走进寻常百姓家,以巡回汇演的形式开展,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关爱留守妇儿,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进文明家庭创建,提升美丽庭院建设。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三河市黄土庄镇举办中秋节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汇演
创建时间: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