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会议

 

 

7月16日上午,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会议,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宣委,市直重点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简史》的重要意义。学好《简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思想,是要推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把《简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化之中,纳入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进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不断加强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作用。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核心,市委宣传部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筹运用理论宣传、新闻报道、新闻出版等方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作用。

三是要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简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促进全市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理念上与党中央紧紧团结在一起。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会议
创建时间:202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