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宫东街道福成北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童心向党·DIY纽扣作画”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操,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2022年8月25日,行宫东街道福成北区社区组织开展“童心向党·DIY纽扣作画”活动,辖区少年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孩子们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备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浓浓的爱国敬党之情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深深扎根。

紧接着,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纽扣粘贴画材料,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动手用纽扣粘贴国旗和解放军,一颗颗纽扣串起了一声声祝福,一幅幅画展现了一颗颗爱党爱国心。孩子们看着纽扣在自己的手中竟然变成了一副精致的艺术作品,心中也是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童心向党·DIY纽扣作画”活动,不仅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李心雨)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行宫东街道福成北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童心向党·DIY纽扣作画”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