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河市: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员干部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妇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三河市康城街道妇联在黄金花园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员干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以现场讲授、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交流互动的等形式进行理论宣讲。巾帼讲师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妇女和妇女工作、妇联改革、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心系“国之大者”,强化问题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以我国妇女发展实际为研究起点,不断把群众在实践中创造的新鲜经验升华为理论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为妇女群众掌握,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与会的妇女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倍感振奋。

通过此次宣讲,接下来康城街道妇联将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切实担负起妇联之“责”、激发妇女之“能”、展现妇女之“美”,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河市: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员干部宣传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