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共创文明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三河市志愿者协会向一线交警捐献矿泉水和西瓜。杨金月

三河市领航富成金属制品向交警大队捐献200件矿泉水、2000斤西瓜。杨金月 摄

入伏以来,热浪滚滚,然而却有这样一群“勇士”头顶着炎炎烈日,脚踩着滚烫的土地,如雨的汗水浸湿了头发、衣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的斗志坚守岗位,为三河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行尽职尽责。

爱心市民慰问一线交警。高澍

市政协委员廊坊峻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蒋俊磊委员向交警捐赠矿泉水和西瓜。赵浩霖

河北银行(三河支行)为防疫一线捐赠帐篷。赵浩霖

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把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实处,7月23日开始,三河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泃阳西街道、爱心企业、热心市民组成“慰问小组”开展“共创文明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广大一线交警、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饮料、西瓜等避暑物品,用行动表达对一线工作者的支持。

交警举着提示牌,引导行人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高澍

交警为市民录入电动自行车上牌信息。高澍

“骑乘电动车需上牌戴头盔”。近日,在三河市区的各个路口都能看到交警们举着提示牌,耐心的引导过往路人骑行电动自动车的注意事项,烈日下,他们湿透的背影让人肃然起敬,为表示对交警同志们的深深敬意,前往辖区的交警岗亭,慰问正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们,为他们送去了数十箱矿泉水和西瓜。“慰问小组”表示广大交警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第一线,为大家创造平安、畅通出行环境的同时,还坚持宣传文明骑乘电动自行车的相关政策、为电动自行车上牌,这种敬业精神让人非常感动,希望交警同志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保重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工作。

交警为市民上电动自行车车牌。高澍

通过开展“共创文明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公益活动,切实将关心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落到实处,在炎炎夏日里送去了丝丝 “清凉”,愿“清凉”与文明通行,一起为三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孙明旭、赵浩霖)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共创文明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创建时间: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