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李旗庄镇:下足“绣花”功夫 增添“创城”温度

723日上午,李旗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各片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102国道沿线村街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针对暴露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方案,并再次督促各村街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镇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坚定创则必成、建则必胜的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确保在督导检查中不失分、不丢分。

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以创城为令,与时间赛跑,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要着力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确保公共环境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二要着力抓好服务工作达标提升,加强服务人员业务培训,规范文明用语,提高办事效率;三要着力抓好硬件完善提升,建立规范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同时要严格对标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狠抓落实。同时统筹推进创城工作,将其作为为百姓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让全乡百姓享受到创建成果,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李旗庄镇:下足“绣花”功夫 增添“创城”温度
创建时间: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