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李旗庄镇:环境整治掀高潮 文明创城升温度

为提升李旗庄镇整体环境水平,给人民群众创造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同时为三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先决条件。李旗庄镇广泛动员,全民参与,掀起了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高潮。

719日下午,李旗庄镇组织村街支部书记和临街门店企业负责人,分三个批次紧急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镇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同志对李旗庄镇的创城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要求各村街和企业门店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和远大的红心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成功。

动员会后,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重点创建点位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各村街、门店也立即展开行动,对街面的环境卫生、破损路面、凌乱广告、乱停乱放等有碍观瞻和影响村容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

目前,李旗庄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已经全面展开,仅用两天的时间,就已修复破损路面35处,整修树木围池12个,更换受损井盖6个,清理积存垃圾150吨,纠正治理乱停乱放和店外经营不文明行为68起。创城点位的公益广告正在有序增补,空中线网的归结捆束也在有序推进。整治工作结束后,李旗庄镇的综合环境水平和文明程度将会大幅提升。(曹洪波)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李旗庄镇:环境整治掀高潮 文明创城升温度
创建时间: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