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河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李源、宋晨熙

2022年,三河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位品学兼优、事迹突出的好少年,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三河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示三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市文明办特地推出《喜迎二十大 少年心向党 | 成长,做新时代好少年》人物事迹展播。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李源

三河市翟各庄中心小学

李源,就读于三河市翟各庄中心小学。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做题认真仔细,勤于思考,能够认真预习,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学习成绩优异。她还是宣传环保的好少年,在暑假期间,积极投身到村街的环保活动中,针对村级的一些问题,以《倡议书》的形式为村里献上环保小妙招,让更多的人知道怎样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同龄人寄语:如果说党是温暖的阳光,我们就是沐浴着阳光的花朵。我们要记党恩,跟党走,向善向上,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宋晨熙

三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宋晨熙,就读于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第二实验中学。勤奋好学,成绩突出,在学习上努力认真、持之以恒,在学校里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指导。他自入学以来一直被授予“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在保证学习成绩优秀的前提下,在第三届小学生自然资源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先后获评省级三好学生、三河市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同龄人寄语:一个人不是生来就要给打败的,你尽可以消灭他,却不能打败他;积极面对挫折,做一个坚强乐观的人。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河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李源、宋晨熙
创建时间:202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