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开展“党群共建文明城”主题茶话会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康城街道开展“党群共建文明城”主题茶话会,重点围绕“提升社区党支部凝聚力和引领力”、“提高环境卫生治理水平”以及“如何促进社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等议题展开了一场经验交流和思想碰撞,通过聚焦当前群众热点关注及社区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索,共同探讨党建引领下基层治理新路径、新方式。

活动上,与会人员围绕社区党建工作及环境卫生治理等社区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畅言所思所想所感,在互动中交流学习,营造了热烈的座谈氛围。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要坚持创新创造,通过大抓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引领,不断扩大基层党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助力打造社区特色党建品牌;要凝心聚力,做到“有问题共同解决”、“有事情共同商量”、“有困难共同分担”、“有成绩共同分享”,合力共建美好社区;要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康城街道深入挖掘“党群工作法”精髓,通过开展“书记下午茶”、“支部书记接待日”、“民心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倾听民声、采纳民意、破解民忧,逐步完善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和基层治理能力,有效推动解决社区各项重点工作难题。

据悉,“党群共建文明城”主题茶话会是康城街道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系列活动之一。康城街道组织辖区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创城工作任务再细化,启用“创城+党建”管理模式,划定区域任务,责任划分到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王天雪)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康城街道:开展“党群共建文明城”主题茶话会
创建时间: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