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活动庆七一,服务群众暖人心——三河市黄土庄镇开展“喜庆七一,服务群众”志愿活动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黄土庄镇各基层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喜庆七一,服务群众”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的作用,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涵盖爱心理发、健康义诊等项目,尽管天空飘着蒙蒙雨丝,依然不减志愿者和前来参与活动百姓的热情。

在小唐迴村党员活动室,来自镇卫生院的志愿服务团队早早就来到这里,对前来义诊的百姓耐心问诊,进行血压血糖耐测、口腔检查、眼部眼底等多项常规检查项目。医务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地耐心讲解,对义诊百姓平时的生活习惯、饮食和慢性疾病预防提出了建议。并提醒血压异常的百姓及时就医,按时服药。活动现场,前来“享受”义诊的群众赞不绝口。“送健康送到了家门口,太贴心了”。

在石碑村爱心义剪活动现场,只见志愿者手中的剪刀上下挥舞,一时间,剪刀的碰撞声清脆入耳,干净利落的发型很快就完成了。今年66岁的安宝贵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新发型,对志愿者的手艺赞不绝口。“这个发型我很喜欢!感觉自己又变的年轻了”。

志愿服务活动中,全镇共60余名志愿者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活动中,以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为300多位百姓提供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也通过服务彰显了自身的价值,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增光添彩。

在今后的工作中,黄土庄镇将继续竭尽全力办好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以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姚晶晶)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多元活动庆七一,服务群众暖人心——三河市黄土庄镇开展“喜庆七一,服务群众”志愿活动
创建时间: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