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炎炎夏日,防疫工作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爱心企业响应号召支援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5月19日,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三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功能饮料260箱、矿泉水250箱、西瓜60个、遮阳伞12把、制冷风扇12台、冷柜机4台,价值人民币3.7892万元。

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夏日高温的情况下,广大抗疫工作者仍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希望本次捐赠能为防疫人员带来一份清爽,为防控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三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表示,爱心企业的大爱之举,犹如涓涓暖流,温暖着三河市每一位战疫人的心,这不仅是物资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红十字会将捐赠的物品依次送到:四个街道、六个检查站。(来源:三河市红十字会)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