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卫民院社区鲜花送给最可敬的人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的早上,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鼎盛东街道卫民院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在工作即将结束时,一位居民准备了30支鲜花送给在场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全体防疫工作人员的感谢!因疫情期间不聚集要求,居民放下鲜花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花式”宠爱,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在‘护士节’收到鲜花,我湿润了眼眶,心中满是温暖和感动。更加感觉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更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号,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健康!”现场的工作人员动情地说。

自疫情开始至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顺利完成了二十多轮定点核酸检测后,要继续入户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做核酸,风霜雨雪从来没有阻挡她们坚定地脚步,周围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心怀感恩的群众纷纷用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武海林、韩倩)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鼎盛东街道卫民院社区鲜花送给最可敬的人
创建时间: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