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全民阅读活动”读书分享会活动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员工文化素养和城市文明水平提升,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放下手机,拿起书本,爱上阅读”——创建文明城市·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活动。

 

    供电公司员工们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党员带着团员读,一起研读《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我这一辈子》等书籍,畅谈感想,在阅读中实现党建带动团建;老人带着新人读,老员工通过人民日报等客户端,选取优质文章,在员工群分享,大家结合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增进共鸣;员工带着子女读,员工利用晚上亲子交流时间,共读绘本开启美好亲子时光,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中为三河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科学发展的创新动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贾连杰)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全民阅读活动”读书分享会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