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活所感去读书 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康城街道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宣传活动

    人间四月读书天,书香满径春风里。4月22日,为了推进全民阅读,倡导“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康城街道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宣传活动。

    “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康城街道志愿者在小区里进行全民阅读推广,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从个人影响家庭,“小家”带动“大家”,充分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活动中,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阅读红色经典,共同分享心得体会,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干净、文明、和谐、高尚的文化市场,努力净化社会环境,打造书香社区。

    今后康城街道将长期举办此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良好氛围,也让居民群众有地方看书,喜欢阅读,爱上阅读。(梁晓洁)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用生活所感去读书 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康城街道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