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人,手机摄影大赛开始啦!

 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市国泰民安的社会生态、团结和谐的文明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助力添彩,现决定举办全市手机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文明三河、和谐三河、美丽三河

  

 二、参赛对象

 大赛分为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凡年龄在16岁至44岁的青年、4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均可参赛。

  

  三、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要紧扣活动主题,用手机进行拍摄,充分发挥手机拍照即时快速的特点,来展现自己的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身边情,尤其是聚焦疫情防控、协同发展、民生实事、生态治理、城乡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风貌。

 

  四、作品征集

 

 (一)每位参赛者只可报送1幅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作品一律用手机拍摄,不得使用设计软件进行合成添加。

 

 (二)作品为jpg格式的原图,不低于500万像素,文件大小介于1-5MB之间,单幅彩色照片。为保证照片真实性,参赛作品一律保留时间水印,拍摄时间介于作品征集与征集结束之间。

 

 (三)每幅作品应包含:参赛组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本人年龄+联系电话+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50字以内简短说明(含时间、地点、人物、拍摄意义等相关要素)。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说明性文字直接发邮件正文。

 

 (四)参赛作品一律发到市关工委电子邮箱sanheggw@sina.com

 

 (五)作品上传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五、评奖设置及奖励

 

  本次大赛按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均颁发相应等次奖品和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一)2022年6月15日前公布最终评比结果。

 

 (二)参赛作品将在“文明三河”微信公众号上分期分批予以展出。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对所有来稿发布、展览、编辑、出版的权利。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三河人,手机摄影大赛开始啦!
创建时间: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