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北京同仁堂协同河北民寿堂向三河卫健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324日下午,北京同仁堂股份经营公司协同河北民寿堂致臻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向三河市卫健系统医务人员捐赠防疫药品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河北民寿堂致臻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前线,向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此次捐50件时疫清瘟丸,是为三河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为广大医护人员送去一份健康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接收了捐赠物资,并代表市卫健局和系统干部职工,对北京同仁堂、河北民寿堂的慷慨解囊、无私援助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表示,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捐赠,传递着对卫健事业的大力支持,传递着对社会的责任与奉献,传递着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期望,将继续发挥好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优势和作用,把中医智慧、中医力量运用到抗疫战场上,全力以赴,奋勇前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50件时疫清瘟丸全部分发到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最美企业    【抗疫先锋 最美爱心企业】北京同仁堂协同河北民寿堂向三河卫健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创建时间:2022-03-27